无障碍说明

看着就疼!库图尔被球砸到嘴 已可以吃饭说话

看着就疼!库图尔被球砸到嘴 已可以吃饭说话

腾讯体育讯 相信牙医在很多人的童年里都曾留下阴影。但你知道吗,冰球运动员们每天都穿梭在冰球、球杆甚至拳头之间,而这些都威胁着他们的牙齿和面部。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鲨鱼对阵掠夺者的比赛中,洛根–库尔图被一枚飞驰而来的冰球砸到了嘴巴,场景着实吓人。

冰球是一项受伤概率比较小的运动,运动员全身都被厚厚的护具覆盖。所以当你听到某位冰球运动员在受伤后“可以开口说话和吃饭了”是很少见的——至少相对于埃迪–莱克的“颈部扭伤”来说。但这对于库尔图来说已经是个好消息了。

美国水星新闻报今天称,库尔图的下巴不需要接受缝针。

不出意外,库尔图没有出战星期三的比赛。而是否出战鲨鱼星期五、星期六和下周一的比赛,库尔图到时会视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库尔图的生日,鲨鱼官方官推也在第一时间发文祝库尔图生日快乐。(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