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圣城再胜将赛季横扫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9点30分,勇士将背靠背迎战马刺,NBA目前两支最优秀的球队,将狭路相逢。同时这两支球队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击败火箭后,勇士已经拿到8连胜;而马刺同样拿到5连胜。如果马刺能击败勇士,那么将赛季横扫对手。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0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圣城再胜将赛季横扫

库里将战莱昂纳德

比赛看点:马刺反超勇士最后机会

客场击败火箭后,勇士在多打1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马刺2.5个胜场。因此之于圣城来说,这场比赛将是球队反超勇士的最后机会。如果能击败对手,不仅可以实现赛季横扫,而且双方的差距将缩小到1.5个胜场,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勇士常规赛最后阶段比马刺多输1场,圣城就可以凭借相互战绩优势实现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103-74痛宰骑士后,马刺对阵联盟前5名球队的战绩为9胜1负,与勇士、与凯尔特人以及与骑士都是2-0,与火箭则是3-1。很显然,马刺非常擅长在强强对话中搞定对手。

勇士状态不错,在丰田中心球馆,他们以113-106击败火箭。尽管火箭在比赛中罚球多如牛毛,但凭借库里的32分与汤普森的25分,勇士还是顺利过关。这是本赛季第11次,水花兄弟分别砍下25+的比赛。同时在与火箭一战中,勇士至始至终从未落后,最多时甚至领先22分。

搞定火箭后,科尔拿到职业生涯第200场胜利,令人惊叹的是,拿到200胜他只用了238场比赛,这创造了历史纪录。此外勇士也成为历史上第6支,连续3个赛季拿到60胜的球队。同时科尔已经提前声明,球队不会在得州背靠背的血战中轮休。

球星对位:库里vs莱昂纳德

与火箭的较量,库里拿到32分10篮板7助攻,关键时刻他迎着卡佩拉的三分,确保勇士杀死比赛。尽管位置不同,但面对对方最有威胁的进攻点,马刺有可能会让莱昂纳德去错位对付库里,利用他的长臂与身高去设法压制对手。进入到三月后,莱昂纳德场均可以拿到26.8分6.2篮板4.2助攻,命中率为48.2%。

交锋纪录:马刺近2战全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62场,其中马刺取胜106场,输掉56场,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马刺分别以120-100,以及107-85大获全胜。不过3月12日的那场比赛,勇士选择全体轮休。上赛季双方交手4次,勇士以3-1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科尔盛赞伊戈达拉

作为2015年总决赛MVP,在球队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他的表现相当不俗,为此科尔也对他称赞有加。“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进攻端始终努力推进,早早的落位,得分。这样的他,看起来就像两年前当选总决赛MVP时那么出色,他现在就好似找回了当年的弹跳与脚步,这真的很棒。”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勇士:库里、麦考、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日视频直播勇士vs马刺 圣城再胜将赛季横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