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NBA一盛景首见 勇士连续三年取60+胜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勇士击败火箭,拿到赛季第60胜,科尔成为最快拿到200胜的教练;哈登拿到赛季第20次三双,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有两位球员单季至少拿到20次三双;开拓者击败掘金,努尔基奇战旧主拿到33分16个篮板,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NBA一盛景首见 勇士连续三年取60+胜

哈登创纪录

单季两位球员至少20次三双,NBA首见

火箭不敌勇士,哈登拿到24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拿到三双,而此前,韦斯布鲁克本季也拿到了37次三双,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两位球员单季拿到至少20次三双的盛景。

同时,自科尔执教勇士以来,哈登是继韦少之后,第二位对阵勇士两次打出三双的球员。

科尔超禅师,成最快200胜教练

勇士击败火箭,这是史蒂夫-科尔执教以来所拿到的第200场胜利,而他只是用了238场就做到了这点,超越了菲尔-杰克逊(执教270场获得200胜),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200胜速度最快的教练。

勇士连续三年突破60胜

勇士击败火箭,这是他们本赛季的60胜,而勇士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拿到至少60胜,成为了历史上第五支连续三年做到这点的球队,也是自1995-98年的公牛之后,首支连续三年打出至少60胜的球队。

火箭仅命中5三分追平赛季最低

火箭不敌勇士,他们全场三分球31投5中,5个三分也平了火箭本赛季三分命中最少纪录,在3月19日对阵掘金一战中,火箭三分球24投5中。

努尔基奇战旧主发威

开拓者击败掘金,努尔基奇面对旧主拿到生涯最高的33分,此外有16个篮板,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在首次对阵老东家时拿到至少30分15个篮板的球员,前两位是贾巴尔和巴克利。

白边绝杀,詹皇后热火首人

热火客场97-96险胜活塞怀特塞德得到17分9个篮板,并补篮完成压哨绝杀,算上季后赛,热火球员上一次完成压哨绝杀还要追溯到2013年东部决赛第一场对阵步行者,当时詹姆斯上篮完成压哨绝杀。

唐斯本季10次拿到35+

森林狼险胜步行者,唐斯拿到37分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0次至少拿到35分,是自当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首位在生涯第二年就至少10次拿到35+的球员。

数据帝:NBA一盛景首见 勇士连续三年取60+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NBA一盛景首见 勇士连续三年取60+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