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提前1天出征 近10小时路程考验球员体能

广东提前1天出征 近10小时路程考验球员体能

广东出征乌鲁木齐

本报讯 距离3月31日本赛季CBA总决赛打响的时间越发临近,经过近一周的集中备战,今日上午宏远男篮将正式出发,奔赴乌鲁木齐,静待疆粤大战的前两个客场战役。

由于从东莞前往乌鲁木齐的行程辗转南北,基本需要耗费一天时间,且是在最终较量的关键时刻,故球队提前一天前往。按照既定时间推算,今日上午10:00,宏远全队就将从东莞乘坐大巴车奔赴广州白云机场,航班预计于13:10起飞、在不晚点的情况下18:30降落,照此前提推算到达下榻酒店已是20:00前后。显然,总决赛的考验从今天就已开始升级,球员们的体能、状态需要竭力保证。

根据总决赛2-2-1-1-1赛制,华南虎将以两个客场开启争冠系列赛,整体压力足可以想象。但即便如此,全队依然按照计划精心准备。对于即将开始的终极对决,身兼助理教练职务的朱芳雨表示无论老队员还是新生代,都对总决赛非常期待:“大家这几天的备战非常非常努力,也是非常认真,都希望有好的表现,(比赛时)就看谁临场发挥更好,当中肯定会遇到很大困难,也需要我们做好细节,才有更大的机会赢得比赛,因为新疆队的实力非常强。”

在新老交替的氛围中闯进总决赛,宏远年轻队员无疑也即将迎来个人的全新挑战,这其中本赛季的“一年级新生”赵睿尤是如此,第一个赛季就感受巅峰对决,小伙子自然非常激动:“确实是这样,现在自己必须在训练中做到做好,才能希望在总决赛能有平稳发挥,减少不必要的失误。杜指导(主教练杜锋)还是很严格地在要求我,但也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去发挥特点。”

宏远随队记者 王晨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