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首支晋级球队产生!巴西昂首挺进俄罗斯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支通过预选赛获得决赛圈参赛资格的球队产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凭借着库蒂尼奥内马尔马塞洛的进球,巴西主场3-0完胜巴拉圭,从而率先从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突围而出,桑巴军团成为首支通过预选赛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世界杯首支晋级球队产生!巴西昂首挺进俄罗斯

巴西晋级世界杯

世界杯首支晋级球队产生!巴西昂首挺进俄罗斯

积分榜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4轮战罢之后,桑巴军团10胜3平1负积33分,比第5名阿根廷队多出了11分;而哥伦比亚(24分)、乌拉圭、智利(同积23分)则分别排在2至4位。目前,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只剩4轮便将全部结束,由于本轮乌拉圭1-2负于秘鲁,而阿根廷则客场0-2完败于玻利维亚,下一轮乌拉圭将在主场迎战阿根廷,这两支球队已经不可能同时超越桑巴军团。因此,实际上巴西已经率先获得了晋级资格。五星巴西至今,延续着辉煌的纪录:从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桑巴军团是全世界唯一一支参加了全部21届世界杯的球队!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总共有10支球队参赛,按照竞赛规则,所有球队之间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每支球队都要打18轮比赛。最终,排在前4名的球队直接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而第5名则需要与大洋洲的第一名球队打附加赛。与率先晋级的巴西相比,另外一支南美劲旅阿根廷显然近况不佳,目前蓝白军团仅列积分榜第5位,并且只比第6名厄瓜多尔多2分。换言之,稍有不慎,梅西便有可能无缘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