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勉扣!赵睿秀拉杆暴扣 网友:叫板郭少?

拒绝勉扣!赵睿秀拉杆暴扣 网友:叫板郭少?

赵睿本赛季表现亮眼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广东男篮新星赵睿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反身拉杆暴扣的视频,他也用“我不是勉扣”作为标题,来为自己正名,对此网友也调侃道:“这是在叫板郭艾伦。”

拒绝勉扣!赵睿秀拉杆暴扣 网友:叫板郭少?

赵睿秀暴扣

在这段视频中,赵睿将球抛至空中,随后助跑,持球完成反身的拉杆折叠暴扣,整个动作非常华丽,展示出了极强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对此赵睿也在微博中写道:“我不是勉扣”。

赵睿之前被网友调侃为“勉扣君”,在今年CBA常规赛广东对阵八一的比赛中,赵睿在一次抢断后迅速持球杀入前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赵睿本想完成一记扣篮,但只可惜,高度不够,最终只能勉强将球放入篮筐,事后,赵睿也表示:“这球我看扣不了,所以换了上篮。”

作为当今CBA中的新锐后卫,赵睿的人气迅速增长,俨然成为了CBA中的当红偶像,而同时,他的“勉扣君”身份也让人想起了郭艾伦,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这一扣可以打50分”,还有人调侃道:“这是在向郭艾伦叫板吗?”

在今年1月份时,郭艾伦就曾“抱怨”球迷嘲笑他勉扣,在全明星赛上,他就完成了一次双手暴扣,事后,郭艾伦也在微博中表示:“以后别老别勉扣勉扣的了,这么脆脆的暴扣,知道叫我啥了吗?以后叫我暴扣伦!”

如今,赵睿也实力圈粉,用帅气的暴扣证明了自己的弹跳,当然,玩归玩,在接下来的总决赛里,赵睿还需要帮助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