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望夜不属于火箭 哈登:手腕酸痛让投篮变难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今日,火箭勇士两支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凶猛的球队在丰田中心展开对决。虽然哈登此役取得三双的表现,但球队依然以106比113遗憾地输给了对手。

失望夜不属于火箭 哈登:手腕酸痛让投篮变难

哈登对位库里

火箭和勇士都是以强悍的外线进攻而闻名,这场比赛本应是一场远投大战,岂料在这个夜晚,双方均发挥失常。其中,火箭全场三分球31投仅5中,命中率为16%,而勇士虽然比火箭稍好,但41次出手也只是换来11次命中,命中率只有27%。

此役,火箭核心哈登取得了24分,11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其生涯第二次面对科尔所率领的勇士砍下三双。这样全面的表现固然可喜,但哈登今晚的命中率实在惨不忍睹,20次出手仅换来5次命中。

其实哈登手感不佳是有原因的,他的左手腕一直处于非常酸痛的状态,在比赛最后时刻一度可以看到哈登脸上出现痛苦的表情。赛后,哈登左手腕缠满了绷带,并接受了采访。

“用酸痛的手腕去投篮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但没关系,我会去进行冰敷和治疗,并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哈登说道。

本赛季的火箭在德安东尼的率领下彻底将快速进攻的打法贯彻到底,可以说三分球就是球队的胜负晴雨表。但今晚自家主场的篮筐仿佛加上了盖子一般,将火箭一次次远投拒之筐外。在上一场战胜雷霆的比赛中,火箭的命中率创造了历史,也许是手感用尽,此役火箭众将外线的投篮纷纷打铁。看看这些数据,哈登三分9投1中,贝弗利2中0,阿里扎6中1,路威5中0,唯有戈登尚算勉强及格,三分5中2。

在这样的外线命中率之下,火箭想要赢球几乎比登天还难,能够跟勇士拼到这个份上也算不易。火箭今晚唯一的亮点就是他们的罚球,此役他们全队总共39次走上罚球线,命中35球,这一项足足比勇士多拿了23分。

今晚的火箭实在不是一支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火箭,所以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赛后,就连火箭官方也其推特上晒出了比分,并留言道:“这个夜晚并不属于我们。”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失望夜不属于火箭 哈登:手腕酸痛让投篮变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