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初步判断鼻梁骨骨折 戴面具或能参加比赛

腾讯体育3月29日德黑兰 (文/赵宇)国足同伊朗队比赛时,中场球员吴曦在一次防守时和对方相撞,导致受伤离场。从赛后初步检验来看,鼻梁骨可能会骨折,但如果接下来带面具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同伊朗队比赛下半场刚开始,吴曦就在一次防守时跟对方相撞,导致面部流血。中国队紧急换人,在下半场刚开始就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

吴曦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

吴曦下场后队医立刻对他的伤病进行了治疗和检查,从初步判断的情况来看,可能是鼻梁骨骨折。不过由于球队打完伊朗队比赛后立刻乘坐包机离开,所以没法再进行深入治疗,也只是根据目前情况作出了一个初步诊断。

腾讯体育比赛结束后同吴曦本人进行了联系,他表示伤并不是很严重,“接下来回南京可能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应该不会很严重。”

目前最差的结果就是确定鼻梁骨骨折,但即便如此,他如果带上一个合适的面具,也可以出现在周末的联赛当中。不过从出于对球员保护的安排来讲,江苏队这个时候安排吴曦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也需要在南京进一步检查伤病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