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封杀左闸真因:与死对头闲扯 无荣誉感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之所以不肯重用英格兰左边后卫卢克-肖,是因为狂人对这个年轻人的某些所作所为极为不满。

曝穆帅封杀左闸真因:与死对头闲扯 无荣誉感

穆里尼奥封杀卢克肖

在3月4日进行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实力不济的伯恩茅斯逼成了1-1平,红魔少拿了2个宝贵的积分。在该场比赛中,瑞典前锋伊布先是被对方防守球员泰罗内-明斯踩中了头部,不久之后曼联塔神用肘击的方式报复了对手。虽然当值主裁判并未将涉事两人红牌罚下,然而赛后英足总根据电视回放追加处罚了当事双方,其中伊布停赛3场,明斯停赛5场。

在伊布缺席英格兰国内赛事期间,曼联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惨遭切尔西淘汰,应该说红魔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主场被伯恩茅斯逼平、绝对核心伊布连停三场的结果,必然会让穆里尼奥感到无比的郁闷,然而更让狂人愤怒的是,在伊布与明斯发生冲突之后,是役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卢克-肖却与伯恩茅斯球员有说有笑。《太阳报》记者尼尔-阿什顿斩钉截铁的表示,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穆里尼奥才会再次封杀卢克-肖。

本赛季以来,卢克-肖很难在曼联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对阵伯恩茅斯一役获得首发机会之前,这名英格兰本土后卫上一次为红魔在联赛中先发上阵,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9日主场0-0战平伯恩利的比赛。在本月初对阵伯恩茅斯之后,曼联在英超、欧联杯、足总杯等各项赛事中多线并进,然而卢克-肖却再也没能得到为红魔披挂上阵的机会,现在看来,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会逃离老特拉福德球场,并另谋高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