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8连胜历史最佳!时隔7年重登世界第1宝座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巴西3-0轻取巴拉圭,豪夺世预赛8连胜,也追平了队史纪录。同时,在本次预选赛后即将公布的国际足联最新世界排名中,巴西也将反超本轮落败的阿根廷,7年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巴西8连胜历史最佳!时隔7年重登世界第1宝座

巴西世预赛8连胜,将重新杀回国际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

3-0胜阿根廷,4-1斩乌拉圭,巴西之前在南美三强的内战中,都以3球优势击败两大强敌,对垒今不如昔、只排名南美区第7名的巴拉圭,取胜更是不在话下。虽然上半时巴西进攻表现平平,但下半场终连入两球定胜局,且全场桑巴军始终牢牢掌控局面,居然没让巴拉圭射正球门一次,两队射门之比更是惊人的23比2,3-0的比分背后,是主队碾压式的场面优势。

击退巴拉圭后,巴西拿下世预赛8连胜,蒂特成为首位率队连胜8场世预赛的南美国家队主帅。桑巴军团也追平了队史纪录——巴西之前曾在1977至1985年间,创下世预赛8连胜,不过当时赛制不同,并不是同一届预选赛。下一轮南美世预赛将在今年8月末重燃战火,若能主场击退厄瓜多尔,巴西将神奇般地横扫整个南美足坛,在预选赛一个循环内击退另外所有9支南美球队。

都说南美无弱旅,而如今重返巅峰的巴西,无疑更是强中强。战胜巴拉圭后,巴西也将在本轮世预赛后即将公布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跃居第一,超过本轮客场输球的原第一名阿根廷。这一切都是蒂特带来的荣耀,要知道2016年世界排名处于最低谷时,巴西曾只排在第9位,而自去年6月蒂特上任后,桑巴军豪取世预赛8连胜,年末就杀回第2。

巴西上次排名世界第一,是在2010年5月,也就是南非世界杯之前,随着西班牙拿下当届世界杯冠军,桑巴军团也被打入世界杯决赛的西班牙与荷兰超越,落至第3。其后由于巴西是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不用参加预选赛,加上本土世界杯表现欠佳未能杀入决赛,巴西便再未杀回榜首过,直到本轮世预赛后,足球王国将时隔7年再登世界第一的宝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