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4000万购热刺中场 佩里西奇被劝别去曼联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很快就要开启,转会传闻也是一波紧接一波,《太阳报》披露,除了格列兹曼外,热刺中场戴尔也已经成为曼联另一大引援目标,穆帅希望用4000万引进他作为卡里克的接班人。

穆帅4000万购热刺中场 佩里西奇被劝别去曼联

戴尔会加盟曼联接班卡里克吗?

日前,戴尔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曾是基恩、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粉丝,暗示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而穆帅同样也非常青睐戴尔,相信这名年轻中场可以接替卡里克成为曼联中场核心。

《太阳报》披露,曼联今夏打算补强的3个位置分别是中锋、中场和中后卫,尽管穆帅在执教红魔的第一个赛季已经先后夺得社区盾和联赛杯冠军,但他知道这不足以让曼联球迷和高层满意,为了在下赛季冲击联赛冠军,穆里尼奥肯定会继续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强势出击。

而年营业额超过5亿镑的曼联也将会毫不保留地支持穆里尼奥的引援工作,不过,这几年曼联从热刺挖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弗格森曾先后从白鹿巷挖来贝巴和卡里克,但在少帅波切蒂诺的率领下,热刺现在已经成为英超四强的有力竞争者,热刺主席列维未必会轻易放人。

与此同时,鉴于上周穆里尼奥前往现场考察克罗地亚球星佩里西奇,有消息指红魔打算引进这名国米攻击好手,为此,利物浦的克罗地亚国脚后卫洛夫伦呼吁自己的同胞加盟利物浦,而不是去老特拉福德。

洛夫伦在接受克罗地亚报纸《Jutarnji》采访时说:“我们作为球员通常不知道转会消息,只有真的发生了才会知道,一向都是如此,但一个像佩里西奇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够加盟利物浦会很棒,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在利物浦,所有球员都会张开手臂欢迎他,但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我能说的是,他的技术非常出众,水平比一般球员高得多。”

但《太阳报》明确指出,洛夫伦的话未必会影响曼联的收购行动,因为红魔已经在佩里西奇争夺战中领先一步,而且在执教多特时,克洛普曾公开批评当时在他手下踢球的佩里西奇太过幼稚,因为他公开质疑球队的排兵布阵。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