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训练连中44记三分 最火爆的他杀向总决赛

西热训练连中44记三分 最火爆的他杀向总决赛

西热盼圆梦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CBA总决赛即将开打,新疆和广东都在积极备战,其中新疆后卫西热力江就在夜间加练,在一个训练视频中,西热力江连续命中44个三分球,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偌大的球馆里,只剩下西热力江和训练师,为了备战总决赛,西热也是加班加点苦练投篮,他站在弧顶处接球,连续精准将球送进,弹无虚发,在投至中途时,甚至训练师在篮下接球时都出现了“失误”,而西热力江却依旧保持着百分百的神准状态。

就这样,1个,2个,5个,10个……不知不觉之间,西热力江连续投中了44个三分球,直到第45次出手才偏筐而出,尽管这只是无人防守的训练,但能够连续投中44个三分球,这显然也是一件难度极高的事情。

众所周知,对于神射手而言,能够连续三分,这显然是大量重复动作而形成肌肉记忆的结果,需要靠上万次练习积累出来,许多NBA神射手在透露投篮秘诀时都曾提到过“肌肉记忆”概念,西热力江连中44个三分,自然也和努力的训练密不可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他训练的球馆里,挂着“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的条幅,而西热恰恰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样的标语。

本赛季,西热力江场均能够拿到8.3分3个篮板1.7次助攻1.9次抢断,在半决赛对阵辽宁的系列赛中,西热力江在防守端对哈德森的强硬防守也被认为是新疆晋级的关键。在总决赛里,挑战再度升级,西热不仅仅要在防守端贡献能量,也要在进攻端发挥自己的作用,去帮助球队冲击最高目标。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