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俱乐部同意欧足联改革 暂不成立欧超联赛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CEO、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欧洲的豪门球队将继续接受欧足联的领导,参加欧足联旗下的赛事,而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想法将暂时被扼杀。

欧洲俱乐部同意欧足联改革 暂不成立欧超联赛

欧足联与各豪门商讨取消欧洲超级联赛提案

从本世纪初期开始,就有很多关于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说法,但是一直没有付诸实施,前不久,也有很多欧洲豪门秘密会议,讨论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新闻传出。如果成立了新的欧洲超级联赛,那么欧足联将非常被动,因为这意味着欧冠联赛将名不副实,因为缺少了欧洲的大部分豪门球队。

不过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的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暂时不会去推动成立欧洲超级联赛,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完全同意欧足联在2018-2021周期关于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的改革,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我们还在欧足联的领导下,因此,也将没有了关于欧洲超级联赛的谈判。”

随后,鲁梅尼格继续补充道,“这将让欧冠联赛更具吸引力,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的强大。”欧足联执委会同时确认,关于欧冠联赛的改革会在2018-19赛季起生效,而看起来,欧洲豪门暂时对欧足联满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