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水爷谈笑解心结 5主力连战!FIFA病毒袭巴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皮克拉莫斯关系如何,是西班牙队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话题,此役两人在球员通道内谈笑风生,心结似已解开。不过巴萨却笑不出,5名主力球员在两场国际赛事均首发,其中4人打满或接近踢满180分钟,周末联赛排兵布阵,恩里克麻烦不小。

皮克水爷谈笑解心结 5主力连战!FIFA病毒袭巴萨

皮克拉莫斯在球员通道内谈笑风生

皮克此前在社交网络抨击西甲裁判照顾皇马,被拉莫斯怼了回去:“我们可不会拿裁判问题当借口,更不会发推特”、“梅西若抱怨我会很吃惊,皮克的话就没什么好意外了”。两人在西班牙队是主力中卫搭档,关系自然备受瞩目。拉莫斯之前表示在国家队两人关系没问题:“我们习惯斗嘴,互扔石头,但现在我们会拥抱,一切都没问题。”

确如其言,此役前法国西班牙国脚在球员通道内列队准备出场,作为队长站头排的拉莫斯,就不断回头与皮克开玩笑,两人谈笑风生一如往昔,隔在中间的德赫亚也脸带笑容听两人开玩笑。开心不已的皮克,还拍了拍队友的肩膀。

皮克不仅赛前聊天引人关注,上半时结束时,首次为法国首发的姆巴佩,也找到巴萨中卫希望得到其球衣,就在皮克准备脱衣时,法国超新星又向球员通道方向指了指,示意进去再换。皇马要求购姆巴佩,早已是热炒的新闻,而据悉巴萨也打算参与竞争,摩纳哥后腰法比尼奥认为,队友将引起西甲两巨头间激烈争夺。姆巴佩是C罗球迷不是秘密,但看起来他对巴萨球员也抱持好感。

皮克与拉莫斯谈笑风生,巴萨却笑不出。西班牙与法国上周都打了世预赛,本周进行这场重量级友谊赛,两场比赛巴萨有5名主力连续首发,其中皮克、布斯克茨与乌姆蒂蒂都打满180分钟,阿尔巴也只在此役终场前4分钟被纳乔换下,伊涅斯塔则出战121分钟,还没算上可能要打180分钟的内马尔

国际比赛周后的联赛,恩里克习惯安排远征南美的国脚轮休,梅西遭遇停赛,从俱乐部用人角度看,实是好事,但西法两国国脚如此舟车劳顿,对巴萨显然不是好事,4天后客战格拉纳达,对手要为保级而战,也不会轻易放卫冕冠军过关,马竞3周前做客也只是1-0小胜这支中资球队。Fifa病毒,巴萨谈之色变,今季1-2负阿拉维斯,0-0平马拉加,都是国际比赛周后,此番又会如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