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姆巴佩更强!巴萨遗珠连造两球 今夏回归?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西班牙2-0击败法国,替补登场的德乌洛费乌成为关键先生,他先制造点球,随后亲自包抄破门定胜局,两个进球都是其直接制造。巴萨旧将凭借在AC米兰的出色表现重返西班牙队,红蓝军已在关注他的发展,可能在今夏激活回购条款。

比姆巴佩更强!巴萨遗珠连造两球 今夏回归?

德乌洛费乌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巴萨已准备将其回购

此役是德乌洛费乌时隔近3年再次为西班牙出战,其首秀是2014年5月对垒玻利维亚一役,替补登场11分钟,但之后因在埃弗顿发展不顺利,在古迪逊公园一度只能出任伪9号突前,担任卢卡库替补,因而远离国家队视线。直到今冬,易主不成囊中羞涩的米兰将其租借到队内,西班牙飞翼才重获生机,意甲赛场已有1球3助攻贡献,其战术价值是主帅蒙特拉看重的。

洛佩特吉执掌西班牙U19、U21国家队时,德乌洛费乌便是其帐下重将,洛帅自然不会忽视嫡系,见其状态大有起色,立刻将其重新招入国家队。本轮做客巴黎,第2次国际赛事登场的亲信爱将,便替补登场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他先断下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回传,加速突入禁区造成科斯切尔尼冲撞犯规,为西班牙博得点球。对这次判罚,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认为:“点球很清晰,科斯切尔尼用胯骨部位顶撞德乌洛费乌。”

终场前阿尔巴与席尔瓦左翼打出成功二过一配合,巴萨左后卫随即传中,德乌洛费乌怎会辜负前队友好意?前插至小禁区前推射破门,得录像裁判帮助,主裁认可其并未越位,进球有效。有白小罗雅号的德氏打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也是加泰罗尼亚球员为西班牙队打入的第118球,占全部1322球的13%,“德皇”是其中第2位来自加泰大区希罗纳地区并为国家队进球的国脚。

《阿斯报》赛后称赞,“德乌洛费乌登场改变比赛”,《马卡报》认同:“德乌洛费乌表现强过姆巴佩”,法国超新星无疑是此役焦点人物,却被巴萨旧将抢了风头。西班牙功臣赛后感叹:“我还以为进球要被取消,但最后进球给了我,很高兴,我表现不错,规则现在的确让比赛变得不同了。”

本赛季在丹尼斯-苏亚雷斯身上尝到甜头,巴萨准备效仿,将另一拉玛西亚青训生德乌洛费乌也列入回购名单,巴萨体育总监罗贝特-费尔南德斯上周做客赛尔电台时,就明确表示,“这是一种可能性,他在米兰获得机会,回到国家队”。相比身价高昂的贝莱林,巴萨要回收德乌洛费乌价格便宜,将其出售给埃弗顿时,就定下2018年前有效的回购条款,罗贝特暗示今夏激活条款只需1200万欧元,此数额几乎不构成障碍。

德乌洛费乌能否重返巴萨,最关键因素不是价格或合同问题,而是主帅。当年西班牙飞翼被恩里克驱逐,起因就是训练情况与懒散态度让铁帅不满,与蒙托亚一样被打入冷宫,随后只能接受离队命运。但恩里克已确定今夏离任,最大障碍自动消失,德乌洛费乌之前也曾正面回应:“有此类新闻让人开心,说明我表现不错,但现在我只考虑当下,为米兰与国家队效力,巴萨有权将我回收,但在国外踢球感觉也不错。”《世界体育报》指出,即便回购后发现用不上,巴萨将其再度出售也能获利,一如皇马去夏回购莫拉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