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台联:对丁俊晖言论感到惊讶 未收到律师函

[摘要]在丁俊晖于28日晚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后就胸标风波发表了对赛事方表示抗议的言论后,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与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丁俊晖的言论感到惊讶与失望。

世台联:对丁俊晖言论感到惊讶 未收到律师函

丁俊晖对赛事方抗议

在丁俊晖于28日晚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后就胸标风波发表了对赛事方表示抗议的言论后,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与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丁俊晖的言论感到惊讶与失望。

在首日资格赛中因胸标上的个人赞助商恒大金服与中国公开赛冠名赞助商北京银行冲突而被要求取下胸标才能参赛的情况下,丁俊晖与世台联进行交涉且未能及时开赛,随后因迟到被判负一局,不过依然戴着胸标完成了比赛。27日完赛后,丁俊晖微博发文称,已在赛季开始时向世台联更新过个人主赞助商且因赞助商无更换而未再特别报备,并对工作人员赛前阻挡自己比赛的行为“气愤无比”。尽管28日他戴着赛事冠名赞助商的胸牌出赛,但在赛后依然炮轰世台联的要求“过分”,并声明要“让我的律师给他们发律师函”。

世台联与世界斯诺克在29日凌晨发布声明称:“我们对丁(俊晖)认为我们对他做出了‘过分’要求的言论感到失望与惊讶。”

“这一事件的事实是丁在他的第一场比赛出场时所佩戴的商标与赛事的冠名赞助商的利益有所冲突。”声明称,“所有的球员都签订并同意遵守球员合约上所列出的规章制度。这些规定清楚地表明所有的商标需由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批准,若一名球员的商标与任何世界斯诺克赞助商(在此案例中为冠名赞助商)冲突,则不会得到批准。”

“此举是为了保护我们商业伙伴的权益,也是我们对他们的合同承诺的一部分,其他做法则是违背了这些协议。世台联与世界斯诺克这样的协议最终也是为所有的职业球员保护这项运动的未来。”声明写道,“迄今为止我们还未收到来自丁俊晖律师的律师函。”

由于在大师赛的比赛后炮轰裁判及记者被世台联处罚,“火箭”奥沙利文近期一直以用不多于两个单词回答问题的方式表达抗议,28日晚也依旧如故,不过当在被问到丁俊晖的问题时,他称有“99%”的球员都100%支持丁俊晖,这样的处理方式对丁俊晖不公平。

声明同时回应了此事:“与奥沙利文先生的评论相反,我们相信我们以完全职业、与球员合约相一致的方式对事件进行了处理,其他的说法将是错误且失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