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法国0-2西班牙 真核点杀巴萨旧将破门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法国主场0-2不敌西班牙。格列兹曼率先进球,但被电子裁判认定无效,随后席尔瓦打入点球,德乌洛费乌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西班牙第3次在法兰西大球场击败法国,超过2胜的比利时,历史第一。

热身赛-法国0-2西班牙 真核点杀巴萨旧将破门

席尔瓦点球破门

两队史上第31次在法国交锋,西班牙之前30战11胜7平12负,略处下风。法国也是本土之外,西班牙队出战场次最多的国家。伊涅斯塔领衔西班牙首发,科克莫拉塔伊斯科佩德罗轮换出战,格列兹曼领衔法国主力11人,18岁的欧冠红星姆巴佩首次国家队首发。

拉莫斯第142场国际赛事出战,追平卡福与图拉姆,并列后卫球员历史第3。洛佩特吉任内,布斯克茨全部8场赛事均首发,队内唯一一人。里昂中场托利索为法国队首发,也是其国际赛事处子秀。第5分钟,库尔扎瓦左翼传中,姆巴佩前点外脚背弹射,德赫亚伸腿将球挡出。

第9分钟,伊斯科分球,卡瓦哈尔抽射被洛里没收。第11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传中,小禁区前科斯切尔尼头球冲顶,皮克门前将球解围。第14分钟,伊涅斯塔中路摆脱过人突入禁区,右脚兜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21分钟,法国国门洛里禁区外扣球过人,闪过上抢的莫拉塔。第28分钟,佩德罗直塞,伊涅斯塔禁区右肋一对一面对门将弹射,被洛里封出。第45分钟,伊斯科禁区外远射,角度太正被洛里没收。

第48分钟,雅莱挑传,库尔扎瓦头球摆渡,格列兹曼门前头球接力破门,不过在场外电子裁判的帮助下,主裁认定库尔扎瓦越位在先,判定进球无效,现场法国球迷嘘声一片。

第68分钟,巴卡约科回传失误,德乌洛费乌抢断后突入禁区,与科斯切尔尼相撞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席尔瓦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西班牙1-0。洛佩特吉任内,席尔瓦6球3助攻,直接制造9球,超过其他任何队友。此球也是席尔瓦国家队生涯第30球,队史排名第4,也是第4位进球达30+的西班牙国脚,超过29球的耶罗。

热身赛-法国0-2西班牙 真核点杀巴萨旧将破门

西班牙队史上一共获得137个点球,此役破门也是其中第100次破门,余下37球射失。耶罗打入11个点球,是头号点球手,之后是米歇尔与比利亚,各9球。斗牛士军团被判罚过40个点球,其中27次丢分。科斯切尔尼头破流血,用绑带包扎后继续投入比赛,球迷送上鼓励的掌声。

第77分钟,阿尔巴与席尔瓦左翼打出二过一配合,阿尔巴左路传中,德乌洛费乌前插到禁区内推射破门,边裁示意巴萨旧将越位在先,不过主裁在电子裁判帮助下,判定进球有效,西班牙2-0。这是德乌洛费乌国家队生涯第2战,斩获处子球。

热身赛-法国0-2西班牙 真核点杀巴萨旧将破门

第88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格列兹曼在卡瓦哈尔纠缠下头球顶高。2分钟后,蒂亚戈禁区前直塞,席尔瓦不停球推射偏出。西班牙2-0告捷,队史第3次在法兰西大球场获胜,超过2次凯旋的比利时,历史第一。洛佩特吉执教后,西班牙8战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25球,失球仅4球。

数据统计

热身赛-法国0-2西班牙 真核点杀巴萨旧将破门

出场阵容

法国(4-3-1-2):洛里;雅莱,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托利索(80'勒马尔),坎特,拉比奥(46'巴卡约科);格列兹曼;姆巴佩(65'吉鲁),加梅罗(80'登贝莱)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86'纳乔);科克(74'安德尔-埃雷拉),布斯克茨,伊涅斯塔(53'蒂亚戈);佩德罗(67'德乌洛费乌),莫拉塔(84'阿斯帕斯),伊斯科(53'席尔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