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足协高官:对FIFA重罚震惊 要为梅西上诉

阿足协高官:对FIFA重罚震惊 要为梅西上诉

阿根廷足协秘书豪尔赫-米亚多斯克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因辱骂边裁,梅西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4场的重罚。阿根廷足协秘书豪尔赫-米亚多斯克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对FIFA的处罚感到震惊,他们将提出上诉。

国际足联认为梅西在世预赛阿根廷1-0击败智利的赛后有辱骂边裁的行为,并做出了禁赛4场的重罚。目前世预赛南美区正进入到最激烈的抢分阶段,梅西缺席接下来4场比赛让阿根廷难以接受,这意味着他将在196天时间里无法披上国家队战袍。

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足协秘书豪尔赫-米亚多斯克明确表示会上诉:“我们对国际足联的决定感到震惊,尤其是在比赛前几个小时宣布处罚结果让我们很气愤。我们将上诉至国际足联,此前也有上诉后减轻处罚的先例。”

阿根廷已经提前公布了今晚战玻利维亚的首发,科雷亚顶替梅西出战,豪尔赫-米亚多斯克在谈到梅西时说:“这对他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很伤心,我们所有人都是如此,我们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