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我们尽力了!别灰心不放弃 加油兄弟们

腾讯体育3月29日 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0-1不敌伊朗,国足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兵败德黑兰后国足球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冯潇霆表示球队不要灰心,应该继续努力,而因为失误导致国足丢球的姜至鹏则诚恳的道歉,并坦言会承担责任。

冯潇霆:我们尽力了!别灰心不放弃 加油兄弟们

冯潇霆

作为国家队队长和核心球员,冯潇霆赛后表示球队不要灰心,“兄弟们已拼尽全力了。还有三轮,最初的梦想依然还有希望实现。别灰心,不放弃,战斗到最后,加油,兄弟们。加油,中国队。”而近两场世预赛,冯潇霆的表现也十分的抢眼,作为国家队的后防中坚,冯潇霆已经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

相比俱乐部队友冯潇霆慷慨激昂的表态,黄博文则简单的说:“中国队,后面路还长抬起头继续战斗!”本次12强赛比赛日,黄博文因伤遗憾的错过了长沙与韩国队的比赛,土生土长的湖南人黄博文,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承担起了中国队反攻时候的中场重担。

上场与韩国队比赛中攻入致胜进球的于大宝,则正视了中伊之间的差距:“看到了差距,也拼尽了全力。中国队需要继续努力,继续进步!兄弟们最后三场拼吧!”最后,本场比赛因为解围失误,导致国足丢球的左边后卫姜至鹏则诚恳的向球迷道歉,并且表示将承担责任:“一个致命的失误,葬送了一场关键比赛的好局,我的责任我来背,对不起。”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