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赵俊鹏资格赛2连胜进正赛 将战东道主名将

印度赛赵俊鹏资格赛2连胜进正赛 将战东道主名将

赵俊鹏闯入正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各单项资格赛,中国仅赵俊鹏从男单资格赛打起,结果他连胜两轮,顺利晋级正赛,他将在正赛首轮迎战东道主名将斯里坎特,而中国其他种子选手的对手也随之出炉。

作为2017赛季羽毛球超级系列赛的第二站,国羽并没有派出老将出战,在上周瑞士赛夺冠的林丹也歇战,谌龙和石宇奇也在备战下周的大马首要超级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原本报名,考虑到为随后在本土举行的首要超级赛蓄力,退出了本站比赛,另外丹麦名将约根森因为受伤而放弃了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三站亚洲赛事。

中国选手赵俊鹏参加男单资格赛,他首轮对阵东道主选手阿布舍克-叶勒盖,赵俊鹏世界排名第49,印度选手第88,首局赵俊鹏开局5-1领先,印度选手追至6平,随后赵俊鹏打出9-1得分波确立优势,并以21-11拔得头筹,第二局赵俊鹏一路领先以21-9锁定胜局,从而2-0获胜。

男单资格赛第二轮,赵俊鹏对手依然是来自东道主的选手阿格瓦尔,后者世界排名第189,首局阿格瓦尔率先进入状态以21-18先声夺人,随后赵俊鹏调整手感以21-8、21-18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胜出,这样赵俊鹏就以两连胜战绩从资格赛突围,他将在正赛首轮遭遇东道主名将斯里坎特。

资格赛结束后,正赛首轮的对阵也随之出炉。中国男单种子选手中,5号种子田厚威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黄宇翔对手是韩国的全奕陈。

女单方面,中国三位选手直接进入正赛,陈晓欣首轮对阵泰国名将布桑兰,高昉洁迎战泰国好手拉特查诺-因达农,张艺曼遭遇另一位泰国选手金达蓬。

双打方面,李俊慧/刘雨辰对垒中华台北的廖冠皓/吕佳彬,王懿律/黄凯祥对手是韩国的崔松圭/金基正,汤金华/黄雅琼迎战韩国强档张艺娜/李绍希,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阵英格兰组合本-莱恩/杰西卡-普格,2号种子鲁凯/黄雅琼迎战印度资格赛组合夏尔马/帕里赫,王懿律/杜玥则对阵日本组合小林优吾/米元小春。

根据赛程安排, 北京时间3月29日11点30分将开始各项正赛首轮的角逐。

(whitney)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