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球迷隔空逼温格下课 囧叔拒枪手留尤文

新西兰球迷隔空逼温格下课 囧叔拒枪手留尤文

世预赛惊现温格下课横幅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英超联赛暂时休战,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依然听到下课声。在新西兰和斐济的世预赛上,球迷隔空喊话拉出“温格下课”的横幅。

在世界杯大洋洲区预选赛上,新西兰坐镇惠灵顿迎战斐济。尽管本场比赛只吸引了约500名球迷现场观战,但球迷的横幅却成功抢走了大部分戏码。现场好事球迷打出“wenger out”的横幅,隔空喊话要求温格下课,教授意外躺枪也让人感到唏嘘。

尽管球迷对温格似乎已经忍无可忍,但英国媒体透露,温格似乎已经决定继续留守。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教授暗示准备留在酋长球场继续执教。若今夏完成和阿森纳方面的续约,温格能否继续得到枪迷的支持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另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决定给阿莱格里一份新合同。后者曾经表示希望前往英超执教,而他也被视为温格最热门的接班人候选。若阿莱格里留守斑马军团,阿森纳续约温格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增加。也许阿莱格里终究会前往酋长球场,但今夏或许并非最佳的时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