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吴曦遭撞翻被抬下:梦想仍在 披荆前行

腾讯体育3月28日 国足客场以0-1不敌伊朗,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愈发渺茫。这场比赛里,吴曦在防守过程中负伤下场,这也让人倍感心疼。好在赛后吴曦经过检查之后表示没有大碍!

心疼!吴曦骨折伤情不乐观 1年4次血染绿茵场

吴曦鼻梁骨折

吴曦在场上向来有着“拼命三郎”的拼劲,他的技术出色、有着优异的大局观,同时敢打敢拼,这都让人印象深刻。本轮国足客场迎战波斯铁骑伊朗时,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便丢球,这也令球队陷入到被动局面。更令国足雪上加霜的则是,吴曦在防守的过程当中,鼻子被对手狠狠的撞了一下导致受伤。

心疼!吴曦骨折伤情不乐观 1年4次血染绿茵场

吴曦受伤

接下来的比赛里,吴曦因为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尹鸿博替换下场。吴曦的伤退,也令国足陷入到被动局面当中,这也意味着国足用掉了全部的3个换人名额,里皮再也无法根据场上的局势,做出任何的人员调整,也令国足丧失了翻盘的能力。

纵观吴曦的职业生涯,从来不缺少伤病的相伴。2016中超第12轮,苏宁面对上港时,吴曦封堵埃尔克森的倒钩射门时,头部受伤血流不止;2016中超第23轮,苏宁面对国安时,吴曦在争抢高空球时同张晓彬的头部相撞,再次导致血流赛场;2016中超第25轮,苏宁面对泰达时,吴曦小腿被对手踩出血口。

赛后,吴曦在第一时间汇报了自己的伤情: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鼻子没有大碍。真的很遗憾今晚没能带给大家振奋的消息,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更要感谢远征伊朗和今晚关心着中国队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梦想仍在,披荆前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