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脚:国足值得称赞 魔鬼主场压力确实很大

前国脚:国足值得称赞 魔鬼主场压力确实很大

郑智曾诚在赛后向球迷致谢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文/杨昕雨 张楠)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重燃战火,中国男足客场0-1惜败于小组排名第1的伊朗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前国脚李明分享了自己观看本场比赛的感受,曾多次做客德黑兰“魔鬼主场”的他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摆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还是值得称赞的。但是最终未能全身而退,还是和经验欠缺有关。

对于本场比赛,李明评价道:“这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伊朗是一个强大的对手,积分上的劣势逼的我们不得不破釜沉舟去拼对手,这种决心还是值得称赞的。其实比赛的过程还不错,最后没能全身而退还是因为经验欠缺吧。”

本场比赛,里皮“涉险”排出三前锋阵型,于大宝、张玉宁、郜林首发出场。对于里皮的用人,李明点评道:“里皮的排兵布阵充分体现出国足的决心,尤其是赢了韩国之后,要趁热打铁再取三分。我们积分上差了太多,除了赢球,其它任何结果都没有意义。”

作为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还评价了于大宝赫张稀哲的表现。他说:“这几场比赛能看到张稀哲的进步,对于场面的控制能力更好了。大宝表现的也十分稳定、很拼。希望未来国家队的比赛,队员们都能拿出这种敢于拼搏的精神。”

作为97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李明曾多次体验德黑兰“魔鬼主场”。他表示今天的比赛,阿扎迪体育场的主场氛围给国足将士们造成极大压力,也是造成最后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说:“举个例子来讲,上周韩国客战长沙,一上场就被主场观众的气势压制住了,今天国足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过伊朗这个球场确实能给人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我之前也体验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