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勇士根本防不住 必须比他们得更多分数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 文/Calvin Watkins ) 据ESPN报道,火箭本周将在4天内两战勇士,勇士的杜兰特和火箭的安德森都将缺阵,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表示火箭不惧怕任何对手,将和勇士对攻到底。莫雷也表示勇士队是防不住的,唯一取胜方法就是比他们得更多分数。

莫雷:勇士根本防不住 必须比他们得更多分数

莫雷表示勇士队是防不住的

大多数联盟球队并不愿与金州勇士队交锋,但就本周即将上演的勇火大战而言,火箭队是十分期待的。火箭将在4天内两战勇士,第一场是丰田中心主场迎战勇士,第二场则是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战,火箭将在周五做客奥克兰迎战勇士。

“我们会尽可能的冷血,我们会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打出我们擅长的篮球,而一旦我们做到这些,没人能战胜我们,这一点毋庸置疑,” 火箭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周一说道。“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会尊敬对手,但我们自己也足够优秀。”

两队在本赛季首次碰面是去年12月1号在勇士主场,那次交锋火箭经历双加时苦战以132-127险胜勇士,哈登拿到三双,杜兰特出手28次轰下39分。今年1月20日两队第二次交手,勇士第三节狂轰37分,125-108大胜火箭。

但是两队阵容和前两次交锋相比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勇士方面,杜兰特在3月1日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将缺席本周的勇火大战。火箭方面,二月通过交易得到路威,路威的发挥将是本周勇火大战的X因素。在周日对阵可能的季后赛第一轮对手雷霆的比赛中,路威砍下31分,帮助火箭以137-125战胜雷霆。

路威将在勇火对攻大战中扮演重要角色。湖人时期的路威对阵勇士时场均能拿到16.7分并保证47.4%的命中率。尤其是路威的外围远射,不仅命中率高,还经常能骗到犯规,会给勇士制造很大麻烦。

“人们总问我怎么打勇士,”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上月接受NBA TV采访时说道:“我们得先过了第一轮啊,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第一轮打谁,都会非常艰难。但我觉得有了路威,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如果后面真的遇到勇士的话,我们赢得胜利的唯一办法就是以攻对攻,因为勇士是防不住的。”

火箭在进攻端的自信是有道理的。球队基石哈登在近12场比赛中命中率达到50%,阿里扎近期状态出色,上一场比赛出手11次拿下24分,大部分得分都是来自攻击篮筐,戈登上场比赛也得到24分,前两次对阵勇士时戈登的命中率只有33%,但是由于安德森脚踝扭伤会缺阵两周时间,戈登将会进入首发阵容,这或许会有助戈登在勇火战中找到手感。

勇士在限制对手运动战命中率(43.6%)和3分命中率(32.8)方面领跑全联盟,但火箭队不会过多考虑对手,他们会以我为主,正如德安东尼所说的,火箭做好自己就足够了。但是火箭以攻对攻的策略本周会再次面临考验。

在接受NBA TV 采访时莫雷说道:“我认为勇士是防不住的,他们进攻端太过强大,我们取胜的唯一方式就是比他们得更多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勇士根本防不住 必须比他们得更多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