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男女双打产生16强 马龙许昕顺利晋级

全运预赛男女双打产生16强 马龙许昕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继续在鞍山进行,今天的比赛产生了男女双打16强,跨单位配对的名将组合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均顺利挺进16强拿到正赛资格。同时混双前16强也产生,樊振东/朱雨玲、林高远/刘诗雯也都顺利晋级前16强。

今天的混双第三轮,山东的方博/陈梦1-3不敌徐瑛彬(黑龙江)和刘铭(云南)的跨单位组合,徐瑛彬/刘铭前两轮以两个3-2先后淘汰了尚坤/冯亚兰和河南组合于何一/郑诗畅。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朱雨玲,第二轮3-0完胜一对浙江组合,第三轮3-0战胜王楚钦和陈幸同的北京与辽宁的跨单位组合。林高远/刘诗雯这对诗与远方组合,第二轮3-1胜上海的陈志阳/薛丝雨,第三轮3-1击败江苏和河北的跨单位组合朱诚/孙颖莎。

最终混双16强为:樊振东/朱雨玲(解放军/四川)、宋旭/孙铭阳(宁夏)、蔡伟/钱天一(江苏)、张超/张美竹(广东)、梁靖崑/文佳(河北/辽宁)、王博/车晓曦(黑龙江)、张煜东/蒋慧(江苏/西藏)、郝帅/王艺迪(天津/云南);

于子洋/王曼昱(黑龙江)、房胤池/兰曦(辽宁)、翟羽佳/孙雯蕾(浙江)、闫安/顾玉婷(北京/山东)、徐瑛彬/刘铭(黑龙江/云南)、许锐锋/范思琦(四川)、周雨/木子(解放军)、林高远/刘诗雯(广东)。按照赛会的规定,决赛阶段混双的签位也将继续沿用目前这个格局。

男双16强里面,马龙/许昕、中国香港的黄镇廷/何钧杰、梁靖崑/王楚钦、闫安/林高远、周雨/樊振东等名将均顺利晋级。女双比赛中,国乒的里约奥运会主力组合丁宁/刘诗雯、削球组合武杨/胡丽梅、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曼昱,以及四川和山东的跨单位组合朱雨玲/陈梦也都顺利出线。

今日还进行了男单第二轮的比赛,赛会男单头号种子闫安4-1胜云南的段祺允、林高远4-0胜北京队的曹巍、刘丁硕4-1胜上海的陈宇涛、18岁湖北小将习胜4-0完胜福建的林洋、北京小将王楚钦4-3淘汰宁夏的宋旭、周雨4-0战胜浙江队的吕翔。(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