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连换两人因对半场不满 国足缺少闪光点

里皮:连换两人因对半场不满 国足缺少闪光点

里皮在比赛中指挥

腾讯体育3月28日德黑兰 (文/赵宇)客场0比1输给了伊朗队,没能完成拿到积分的目标,中国队上下都觉得有些遗憾。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表示伊朗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今天也有很多主队球迷到现场支持他们,“我看伊朗队比赛录像时就了解到主场气氛,但对他们的评价不应该仅限于狂热的球迷,更应该看到球队强硬的实力。”

输了球,里皮和原来一样,没有对比赛进行总结,而是让记者们直接提问。“伊朗队排名小组第一,还没有输过球,没丢过球。他们不仅仅主场可以拿下比赛,客场成绩也不错,这支球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里皮说。

中场休息时,里皮直接换下两名球员,这直接导致吴曦受伤后再一次被动换人,提前使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我对球队上半场表现不满意,所以中场休息进行了两名球员的调整,吴曦的受伤导致我们之后没法进行调整,他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里皮这样解释自己的换人。

“经过这场比赛让我们明白球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过去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但面对强大的伊朗队,尽管防守做得不错,但我们努力的空间还很大。”里皮说。

伊朗记者表示,伊朗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又稳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距离世界杯已经很近了。对此,里皮的评价是:“他们的防守很牢固,没有丢球也没有输过比赛,他们是优秀教练带领的球队。但目前距离世界杯还很遥远,所以也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样。”

有中国记者要求里皮为球队的表现进行打分,他说:“今天所有球员已经拼尽全力了,整场比赛缺少亮点和闪光点,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