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丁俊晖5-0零封戴维森 单杆轰出138分

中国赛丁俊晖5-0零封戴维森 单杆轰出13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17斯诺克中国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丁俊晖正赛首轮面对45岁老将保罗-戴维森,奉献单杆138分的同时,还送5杆50+。最终,5-0零封老将戴维森轻松晋级。第二轮,丁俊晖将与中国小将周跃龙上演中国德比。

这场比赛开赛之前,丁俊晖在中国赛首日一度因赞助商广告牌问题,在被世界台联再三刁难首局判负的情况下,参加了资格赛的争夺,不过,小丁并未受阻挠过多影响,最终5-3拿下了资格赛。28日下午,他在与台联协商之下,丁俊晖摘掉了与台联指定的赛事赞助商标不符的胸牌,但摘掉胸牌的丁俊晖手感更佳,状态更是火热,打出了顶级球员的风范。

对阵老将保罗-戴维森。第一局,丁俊晖率先利用红球上手得分,紧接围绕周围黑球接连得分,单杆51分后切红球失误,戴维森机会,但戴维森只得到1分打顶袋黄球出现失误,机会再次来到丁俊晖一边,之后,丁俊晖把握住机会99-1轻松拿下首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戴维森开球,但因开球漏球失误,丁俊晖远台提前上手,先叫红打蓝,K球成功后,又叫红打黑,单杆51分后出现失误。不过,戴维森手感冰凉并未把握住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又打出一杆单杆52分,两次串分103分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再次开球后长台先手,打进红球后,开始围绕黑球连续做文章,单杆55分后,走位出现失误,戴维森机会,但戴维森选择长台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再次上手79-1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丁俊晖利用滚烫的手感,先是长台打进红球1-0领先,随后又通过效果极佳的K球,围绕粉球开启了一波连续得分,且在白球走位谨慎精稳的状态下,单杆138分直接清台。这也是他继首日资格赛后的这届赛事第二杆单杆过百。这样,小丁上半程休息4-0轻松拿到赛点。

休息归来。第五局,戴维森长台开局进攻,白球不幸落袋送丁俊晖4分,丁俊晖顺势防守一杆,但走位一般给戴维森留下机会,戴维森抓住机会开始围绕蓝球得分,但单杆44分后出现失误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通过多次上手完成清彩超分,64-0拿下第五局,大比分5-0零封对手,晋级次轮。

29日,丁俊晖将出战与中国另一小将周跃龙的比赛,周跃龙正赛首轮5-1大胜世界排名第35位的马修-塞尔特,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与丁俊晖对决,双方都值手感上升期,比赛值得期待。

(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