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暂停时向主帅承诺进绝杀 不在乎库班言论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今日在客场92-91逆转险胜达拉斯小牛,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砍下3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并奉献准绝杀。赛后韦少透露,自己曾在准绝杀前向主帅比利-多诺万保证自己能投进,而多诺万也表示球队拥有韦少是一种幸福。

韦少:暂停时向主帅承诺进绝杀 不在乎库班言论

韦少准绝杀

本场比赛小牛几乎锁定胜局,他们在终场前3分半钟91-78领先。生死时刻韦少开启“carry模式”,他三分、突破、2+1、跳投无所不能,一人独得12分,引领雷霆轰出一波14-0,强行逆转取胜。最后21秒韦少投篮不中,雷霆情况万分危急,但终场前7.2秒韦少完成自我救赎,他命中了价值千金的反超中投,帮助雷霆带走胜利。

赛后韦少表示:“最后一个暂停时我告诉教练,我不会再投丢下一个了。我会进入自己的射程内,把球投进。篮球不仅仅是比谁得分多,我们必须要打出有统治力的表现。这场客场胜利非常美妙,我喜欢在客场赢球。我是一个情绪丰富的人,喜欢看到队友尽情欢呼庆祝胜利。”

“拥有拉塞尔这样的球员是一种幸福,”多诺万赛后说道,“任何教练都想看到球员们整场比赛保持拼搏精神,拉塞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从始至终都保持活力,努力拼搏,带领球队渡过难关,他的表现也最终鼓舞了全队。”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对于韦少的表现一直颇有质疑。去年四月库班曾表示,雷霆只有一位超级巨星(当时凯文-杜兰特还在雷霆效力),韦少只是全明星球员。本月初库班再次发声,他认为常规赛MVP的硬性标准是率队取得至少50场胜利,并闯过季后赛首轮,场均三双的韦少根本不在MVP候选名单中。

对于库班的这些看法,韦少表示:“我不在乎关于我他说了什么,那些不重要。我每场比赛只是用同样的方式战斗,保持自己的高水准。这是我的工作,而说什么是他的工作。”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暂停时向主帅承诺进绝杀 不在乎库班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