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二023:苏神解禁 乌拉圭五连胜秘鲁

周二023 世预赛 秘鲁VS乌拉圭 2017-03-29 10:15

比赛地点:利马

场次: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

天气:28°阴

秘鲁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4球,失14球

在上半时0-2落后的情况下,秘鲁在下半时发起反扑,卡利略与格雷罗相继得分,最终上轮客场2-2战平委内瑞拉。然而,这场平局对秘鲁来说杯水车薪,战罢13轮,秘鲁仅积15分排名第8位,距离排名第5位的厄瓜多尔5分,想要杀进前5名出线集团仍有很大难度。本周中,秘鲁坐阵主场迎战积23分排名次席的乌拉圭。最近4次交手,秘鲁全败,而近12年3次世预赛主场对阵乌拉圭,秘鲁也只是1胜1平1负,上一次世预赛主场击败乌拉圭是在遥远的2009年9月6日,当时1-0小胜。不过,秘鲁目前没有主力伤停,前锋格雷罗把他在俱乐部的良好状态延续到了国家队,若他发挥优异,秘鲁拿分可期。

乌拉圭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7球,失15球

尽管卡瓦尼率先破门,近9个世预赛主场打入8球,但乌拉圭上轮却遭遇重大打击,最终主场1-4被巴西逆转,近两轮连败,本届世预赛第4次输球。所幸目前仍以积23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本周中,乌拉圭作客利马挑战秘鲁,上届世预赛客战秘鲁,乌拉圭曾2-1胜出。此外,两队最近4次主客场碰面,乌拉圭保持全胜。本战乌拉圭的最大利好是头号球星苏亚雷斯解禁复出,他的回归可以确保乌拉圭呈现最强战力,客胜前景值得看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秘鲁3胜2平5负,进11球,失17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3-3.15-2.25,推荐:胜、负。

预测首发:

秘鲁(4-2-3-1):加尔莱斯/科尔佐、拉莫斯、罗德里格斯、塔库诺/约顿、塔皮亚/卡利略、奎瓦、弗洛雷斯/格雷罗

乌拉圭(4-4-2):席尔瓦/佩雷拉、科茨、戈丁、加斯顿-席尔瓦/阿尔法罗、卡洛斯-桑切斯、贝西诺、罗兰/卡瓦尼、苏亚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