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二018:洪都士气堪忧 哥斯达可高看

周二018 世预赛 洪都拉斯VS哥斯达黎加 2017-03-29 05:00

比赛地点:特古西加尔巴

场次:世预赛中北美区决赛阶段第4轮

天气:23°晴

洪都拉斯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3球,失14球

洪都拉斯上轮世预赛客战换帅的美国且最终0-6惨败,遭遇了近年来最大比分失利,战罢3分仅积3分排名垫底。本周中,洪都拉斯坐阵主场迎战积6分排名次席的哥斯达黎加,过往10次交手,洪都拉斯4胜4平2负占优,在2004年、2009年与2013年这三届世预赛期间,洪都拉斯分别主场0-0平、4-0胜、1-0胜哥斯达黎加,此番再战且坐阵主场,洪都拉斯心理层面会有一定优势。然而也得看到,洪都拉斯上轮经历惨败以后,士气能否迅速回升存在疑问。再加之上轮还有主攻手奎因特罗伤退,洪都拉斯本战恐有继续丢分的隐患。

哥斯达黎加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17球,失8球

上轮打响之前,哥斯达黎加前两轮连胜排名榜首,但上轮最终客场0-2不敌墨西哥,拱手让出头名位置。本周中第4轮,哥斯达黎加客战上轮惨败的洪都拉斯,要论整体实力,世界排名第19位的哥斯达黎加远在排名第65位的洪都拉斯之上,但问题是最近5次客战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0胜2平3负,主客场近3次交手亦0胜1平2负,上一次击败洪都拉斯得追溯至2013年6月8日的世预赛,当时哥斯达黎加主场1-0小胜。此外,自今年1月以来,哥斯达黎加各项赛事近4场0胜2平2负,状态不太理想。人员方面,包括皇马门将纳瓦斯在内的全部主力可以上阵,哥斯达黎加若打出正常水准,胜面还是相对更大。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洪都拉斯4胜4平2负,进12球,失7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2-2.90-2.40,推荐:胜、负。

预测首发:

洪都拉斯(4-3-2-1):艾斯科贝尔/菲格罗亚、埃兹奎尔、贝克勒、帕拉西奥斯/克拉罗斯、马丁内兹、加西亚/安迪诺、洛萨诺/埃利斯

哥斯达黎加(5-3-2):纳瓦斯/甘博亚、阿科斯塔、杜亚特、沃斯顿、奥维多/马塔里塔、鲁伊斯、维内加斯/乌雷尼亚、坎贝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