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二017:高原主场获利 厄瓜多尔不败

周二017 世预赛 厄瓜多尔VS哥伦比亚 2017-03-29 05:00

比赛地点:基多

场次: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

天气:12°小雨

厄瓜多尔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9球,失14球

尽管卡塞多扳回1球,但厄瓜多尔依然在上轮世预赛客场1-2不敌巴拉圭,各项赛事近8个客场0胜2平6负。本周中,厄瓜多尔回到主场迎战哥伦比亚,虽说厄瓜多尔实力稍逊于哥伦比亚,但有基多高海拔主场环境加持,厄瓜多尔胜面更大。自2013年10月以来,厄瓜多尔在战罢的8个世预赛主场5胜2平1负,而2012年、2008年、2004年近3次世预赛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厄瓜多尔2胜1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目前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如果发挥正常,厄瓜多尔保平争胜值得看好。

哥伦比亚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8球,失10球

凭借着皇马中场巨星J罗在第83分钟的进球,哥伦比亚上轮世预赛主场1-0小胜玻利维亚,战罢13轮积21分排名第4位,本周中则将客战积20分排名第5位的厄瓜多尔,就两队积分情况来看,此役价值堪比6分,最近10次碰面,哥伦比亚6胜2平2负占有明显优势,本届世预赛首回合,哥伦比亚就曾主场3-1轻取厄瓜多尔。不过,上届世预赛作客基多挑战厄瓜多尔时,哥伦比亚曾0-1失利。人员方面,前锋穆里尔上轮伤退,本场肯定缺席,主帅佩克尔曼有可能会把阵型从4-3-3调整为4-2-3-1,米兰前锋巴卡作为单箭头使用。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厄瓜多尔2胜2平6负,进5球,失1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82-3.25-3.70,推荐:胜、平。

预测首发:

厄瓜多尔(4-2-2-2):德里尔/伊巴拉、米纳、梅纳、L-卡塞多/阿罗约、诺博亚/奥约拉、马丁内兹/恩佐-瓦伦西亚、卡塞多

哥伦比亚(4-2-3-1):奥斯皮纳/迪亚兹、穆里罗、穆里略、法布拉/卡洛斯-桑切斯、阿吉拉尔/罗哈斯、J罗、M-托雷斯/巴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