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首发曝光:奎罗斯变阵增火力 阿兹蒙替补

伊朗首发曝光:奎罗斯变阵增火力 阿兹蒙替补

阿兹蒙替补

在比赛开始前4小时,伊朗著名足球记者,Varzesh3足球网站站长拉赫巴(Pejman Rahbar)向体坛发来了他手上伊朗队今天晚上的首发名单。

门将:1-贝兰万德;

后卫:23-雷扎扬 、8-波拉利甘吉、 15-蒙塔扎里、 2-莫哈马迪;

后腰:6-埃扎托拉希、3-哈吉萨菲;

攻击型中场:18-贾汗巴克什、9-埃布拉西米、17-塔雷米;

前锋:古钱内贾德;

根据拉赫巴的消息,如果比赛前没有因为人员身体状况而产生的特殊变化,这将是今晚伊朗队的首发出场的阵容。

和上周四伊朗客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相比,这一阵容共有3处变化。后防线上,稳健型的右后卫加福尼被换下,换上能踢边锋的攻击型右后卫雷扎扬。上场比赛的两名首发前锋,目前在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站稳主力的中锋安萨里法德与近况平平的阿兹蒙被换下,埃斯特格拉尔的攻击型中场埃布拉希米以及本赛季已经在荷甲海伦芬队攻入15球的射手古查内贾德入替。

很显然,相对于上场对卡塔尔暴露出来的进攻宽度不足的问题,奎罗斯似乎要加强球队的边路火力,同时也巩固了中场,避免出现韩国队上场比赛对中国队中出现的中场失势状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