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虹口大火不影响比赛 不排除使用备用主场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媒体通气会,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也针对今天上午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大火的事情做了通报,目前来看大火并不会影响竞赛的过程。但如果当地消防安全建议也不排除采用备用主场或者延期比赛的方式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足协:虹口大火不影响比赛 不排除使用备用主场

虹口体育场大火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突发大火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在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的配合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扑灭了大火,控制了火情。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透露,目前来看大火对于竞赛区域的影响并没有那么严重,不是在核心区域发生了火灾。“火灾是在攀岩馆出现的问题,从竞赛来说,影响并不大。但如果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提出不能继续使用的话,我们也会采取备用主场进行比赛。”李立鹏透露,每个赛季各个球队都会上报一个备用主场,应对各种问题。但如果上海申花的备用主场暂时无法满足比赛需求的话,联赛执行局也会考虑延期或者对调主客场的方式来解决。

对这件事情,足协也会告知各个球队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足协也会密切关注各球队的安全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