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希望伊朗球迷别跺脚 阿兹蒙非常不错

今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打响,伊朗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今天上午,中国队公布了比赛大名单,黄博文在上一场因伤势未愈无缘对阵韩国之后,重回比赛名单。比赛将至,黄博文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在采访中黄博文表示伊朗阿扎迪体育场的球迷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亚足联专访黄博文

谈到伊朗队,黄博文表示:“伊朗队整体非常不错吧,他们前场有一个阿兹蒙,非常不错吧。他们的身体素质也挺好。”而被问及对于伊朗队的魔鬼主场阿扎迪体育场有何印象,黄博文谈到了自己的经历:“有一次踢友谊比赛,亚洲杯预选赛之前跟对手踢了一场,感觉挺好的吧,我觉得他们那里的人挺疯狂,之前也听说了,他们的体育场只准男人进场,十万个男人,听他们之前说当他们取得进球,全场都会跺脚,场地里面都有震动。再之前跟他们踢04年奥运会预选赛,那一次我们去人不多,这次都想感受下,到底怎么回事,最好他们是别跺脚啊,就等于他们没进球对吧。”

除了黄博文,上场比赛为中国队打进制胜球的于大宝也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于大宝表示:“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让我们进军世界杯还保留了一线希望,赛前大家也是压力非常大,对于这场比赛全队上下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去拿下这场比赛。”被问及上一场打入绝杀球的感受,于大宝说道:“感觉很高兴吧,因为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当然这场胜利不光包括我,所有场上的球员,包括主教练,为了这场胜利都做出了很多贡献。”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于大宝表示:“跟四年前差不多吧,还要说出同样的话,从心里边感谢吧,是一个自己的语言吧,一般人不会理解这个事情。”

此外,首战比赛中表现不错的武磊也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被问及对伊朗队的看法,武磊表示:“这场比赛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知道伊朗这个客场球迷观众会给客队很大压力,我觉得伊朗在这个小组也算是实力比较强的一支球队,我们也会做很多困难的准备。”谈到战胜韩国给全队带来的影响,武磊认为:“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之前很多人觉得我们没有希望,现在希望变得比之前还要大一些,我觉得这个胜利非常关键。”谈到胜利给自己带来的影响,武磊表示:“我的梦想就是踢世界杯,(这场胜利让进军世界杯)有更多的希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