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猛龙拆穿魔术尼克斯力拔活塞骑士惨败马刺雷霆逆转小牛灰熊惜败国王爵士力擒鹈鹕。以下为今天战报综述(客队在前):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魔术112-131猛龙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猛龙拿下了六连胜,本场比赛中,德罗赞拿下36分3助攻,瓦兰丘纳斯贡献17分9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7篮板。约瑟夫15分6篮板13助攻,诺曼-鲍威尔16分,珀尔特尔得到了12分4篮板。魔术方面,佩顿贡献22分9助攻,福尼耶得到20分2抢断,罗斯拿下17分4抢断。戈登16分,武切维奇12分15篮板。

巴卡特伦斯-罗斯都是面对旧主,首节比赛,猛龙队35-34领先对手。第二节,伊巴卡、鲍威尔连续命中三分,猛龙一个11-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魔术57-73落后。

德罗赞上半场就拿下了23分,下半场,魔术连续追赶,双方分差一度回到了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德罗赞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最后一节,猛龙始终保持优势,最终他们131-112拿下对手。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活塞95-109尼克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尼克斯结束五连败,活塞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中,罗斯入账27分6助攻,波尔津吉斯砍下25分8篮板3盖帽,安东尼复出入账21分5助攻3抢断,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活塞方面,莫里斯拿下20分,史密斯入账15分6篮板5助攻1抢断,波普斩获12分,德拉蒙德10分15篮板。

首节比赛,尼克斯34-36落后对手。第二节,安东尼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尼克斯反超。半场结束,尼克斯64-59领先对手。易边再战,罗斯发力,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5-0的攻击波,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尼克斯已经领先对手15分,最后一节,活塞一度将分差追到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尼克斯又是一个10-2的攻击波,奠定胜局。最终活塞95-109输给了对手。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骑士74-103马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骑士被凯尔特人超越,丢掉东部第一的位置。詹姆斯末节提前伤退。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得到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阿尔德里奇斩获14分7篮板1抢断1盖帽,加索尔贡献14分,吉诺比利12分,米尔斯9分7助攻,戴德蒙8分13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拿下17分8篮板8助攻,汤普森得到11分7篮板,乐福得到9分7篮板2抢断。

马刺首节就以28-18领先,第二节,马刺又是一个10-0的攻击波,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马刺替补打了骑士替补一个28-0,马刺大比分领先。易边再战,骑士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惨败马刺。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雷霆92-91小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韦少拿到本赛季第37次三双,本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得到37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奥拉迪波砍下15分9篮板,吉布森斩获13分6篮板。小牛方面,马修斯拿下15分4篮板4助攻,诺埃尔拿下15分8篮板4抢断2盖帽,尤吉-费雷尔入账13分5助攻3抢断,巴恩斯14投只有4中,得到了10分,诺维茨基8分8篮板,哈里斯得到了12分,巴里亚得到了10分8助攻。

首节比赛,小牛26-25领先,第二节,小牛一个9-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雷霆35-50落后。易边再战,雷霆一度将分差追的只剩1分,但随即小牛一个13-2的攻势,再度拉开分差。

最后一节,雷霆在韦少的带领下,最后3分半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14-0的攻击波。终场结束前7.1秒,韦少命中关键进球,随后,巴恩斯跳投不中,雷霆逆转小牛。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灰熊90-91国王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国王两连胜,灰熊四连败。本场比赛中,科里森得到23分7助攻,希尔德贡献14分,考利-斯坦入账12分9篮板,库弗斯11分5篮板,劳森10分。灰熊方面,康利得到22分9助攻,兰多夫砍下17分15篮板,莱特贡献11分2抢断,贾麦考-格林10分4篮板,特洛伊-丹尼尔斯10分。

小加索尔因为脚伤继续休战,首节比赛,灰熊27-28落后,第二节,双方比分胶着,半场结束,国王领先对手2分。易边再战,科里森带领国王打出了一个14-2的攻击波,虽然之后,灰熊努力追赶,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仍落后6分。最后一节,比赛还有32.9秒时,灰熊还领先一分,但关键时刻科里森制造杀伤,罚球拿下2分。留给灰熊5.7秒时间,最后一攻,兰多夫错失三分机会,最终国王险胜对手,拿下胜利。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鹈鹕100-108爵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爵士常规赛横扫鹈鹕,本场比赛中,胡德斩获20分6篮板,戈贝尔贡献20分19篮板5盖帽,乔-因戈尔斯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乔治-希尔得到了17分5助攻,乔-约翰逊得到了14分7篮板6助攻。鹈鹕方面,戴维斯拿下36分17篮板3抢断3盖帽,霍勒迪入账19分5助攻2抢断,克劳福德贡献12分。

考辛斯因为脚踝伤势未能出战,首节比赛,爵士一个9-0的攻势拉开比分,28-21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鹈鹕努力追赶,但半场结束时,鹈鹕仍然以51-56落后。下半场的比赛,爵士又是一个10-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后一节,爵士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最终鹈鹕100-108输给对手。

(格桑)

稍纵即逝NBA精彩瞬间,vivo Xplay6磨砂黑版为您呈现。曲屏·专业级双摄高端旗舰vivo Xplay6磨砂黑版携手库里,成就经典,见证NBA辉煌时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战报:韦少三双雷霆逆转 詹皇伤退骑士惨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