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洛瑞当年险联手库里 勇士拒出艾泽利+首轮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theringer》报道,经过时光的雕琢,洛瑞如今已经成为联盟里最优秀的控卫之一。然而在2013年年底,洛瑞差点就被交易出去,勇士当时一度可能成为他的下家,但最终由于拒绝放走艾泽利而告吹。

曝洛瑞险联手库里

2013年年底,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决意重建,当时他向尼克斯提议进行交易,却遭到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的拒绝。消息显示,尼克斯当时曾愿意提供香珀特与小哈达威,但多兰拒绝再送出一个选秀权,因此这桩潜在的交易告吹。

知情人还透露,随后猛龙转向勇士,探寻交易的可能。乌杰里当时仅仅希望通过交易洛瑞,得到一位年轻球员,与一个首轮选秀权。而勇士并不愿意送出艾泽利,因此这桩潜在的交易同样告吹。设想一下,如果洛瑞加盟勇士,他将与库里联手。

2012-13赛季,艾泽利作为新秀场均贡献2.4分4篮板0.9盖帽,考虑到当时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4.4分钟,被猛龙看上也属正常。至于洛瑞,2012-13赛季刚从火箭交易过来时,场均可以拿到11.6分4.7篮板6.4篮板,球队也未能打入季后赛,其价值刚好处于谷底。

至于后来,大家也都知道了,洛瑞成长为全明星控卫,艾泽利则“进化”为数学家,如今在开拓者躺赚,本赛季由于左膝手术的缘故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艾泽利加盟波特兰后,至今一场比赛都没打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洛瑞当年险联手库里 勇士拒出艾泽利+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