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首季就打总决赛很激动 做好自己能夺冠

赵睿:首季就打总决赛很激动 做好自己能夺冠

赵睿是广东本赛季的最大收获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广东男篮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开始的总决赛。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广东队菜鸟后卫赵睿表示,球队主教练杜锋一直在给自己注入信心,让他尽情发挥自己的特点。而在谈到总决赛时,赵睿表示他对广东队充满信心,因为他们打的是团队篮球。

“大家都在努力去准备,因为总决赛来之不易,毕竟自己的第一年就能打总决赛,心里也是非常激动。所以说要在训练的时间把过程做好,才能在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谈到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赵睿说道。

本赛季初出茅庐的赵睿有着不错的发挥,而这与主帅杜锋的悉心调教也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当被问到面对总决赛,杜锋有没有给自己一些特别的布置时,赵睿说:“杜指导还是严格要求我,并且不断给我信心,让我尽情去发挥自己的特点。做好自己就够了,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在赵睿看来,新疆队整体实力强大,因此广东队要拿出拼的态度。“新疆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人员配备是很整齐的,我们球队年轻球员较多,所以力争每一场比赛都去拼对手吧。一定要限制住他们的重点人,才会有赢球的希望。”赵睿说道。

而在谈到预测总决赛交战双方的取胜概率时,赵睿表示:“并不是说胜率有几成,但我们还是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可以拿下这个系列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