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新疆实力很强劲 但总决赛看临场发挥

朱芳雨:新疆实力很强劲 但总决赛看临场发挥

朱芳雨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广东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总决赛的比赛。球队当中的老将兼助教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决赛的对手新疆队拥有很强的实力,但广东队同样充满信心。在决赛的舞台上,大家胜利的概率都是五五开。

“大家还是非常期待这个比赛的开始,对于久违的总决赛的感觉,老队员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年轻队员也是对总决赛的舞台非常期待,这几天的备战非常非常努力,也是非常认真的,都希望有好的表现,”谈到球队目前的备战状态时,朱芳雨说。

本次总决赛,广东队的对手是新疆队。新疆队曾经和广东队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交手,但广东队最终都成为了胜利者。不过本赛季,新疆队获得了常规赛冠军,并且在总决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很多人看来,新疆队在本轮系列赛中拥有更大的获胜概率。不过朱芳雨却并不这么认为。

“大家都会看到新疆队这个强劲的实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大家都是一半一半的机会,就看谁临场发挥得更好,我觉得我们的信心也是很强的,”朱芳雨说。“但是比赛当中肯定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也需要我们在比赛中做好细节,才有更大的机会赢得比赛,我们也知道新疆队的实力非常强。”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朱芳雨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大家渐渐发现朱芳雨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并且时常在关键时刻起到重要的作用。而谈到对于自己在总决赛表现的预期,朱芳雨也表达了期待。

“对手肯定会针对我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自己的话,还是按照正常的布置和场上发生的情况去打,我当然希望总决赛能有更好的表现,所以,自己期待,大家也期待,”朱芳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