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火焰4-2战胜雪崩送其六连败 剑指分区冠军

NHL火焰4-2战胜雪崩送其六连败 剑指分区冠军

腾讯体育讯-2016-17赛季NHL常规赛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目前在太平洋分区排名第四的卡尔加里火焰队坐镇主场,迎接联盟副班长科罗拉多雪崩队的挑战,结果雪崩小将斯文-安德里盖多空砍两粒进球,无力阻止球队以2:4的比分在客场落败,连败场次延续到六场,火焰一组中锋肖恩-莫纳汉攻入1球送出3助攻,成为火焰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门将,近来状态大热的布莱恩-埃利奥特迎接卡尔文-皮卡德的挑战。开场仅1分30秒,火焰队就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先下一城,球队一组中锋肖恩-莫纳汉在右侧底角策动攻势,他与后卫T.J.·布罗迪做出简单的传接配合后在中距离打门,球击中雪崩队后卫埃里克-约翰逊的右脚冰刀后弹入球门,1:0火焰队率先取得领先。

领先的火焰队依旧牢牢占据场上主动,雪崩队只能利用零星的反击试图对火焰大门造成威胁,第11分钟队长加布里埃尔-兰德斯考格在门前近距离接到队友的横传球点射是球队第一节最有威胁的进攻,最后时刻米克-拉塔宁,内森-麦金农和斯文-安德里盖多连续对火焰大门造成威胁,不过第一节射正数方面依旧是火焰队以9:6占据主动。

第二节开始,雪崩队利用连续的多打少机会在火焰队门前形成了一波攻势,不过火焰队在第4分33秒扩大了领先优势,雪崩后卫约翰逊在后场出现失误,让火焰队形成攻势,强尼-古德洛接到莫纳汉的传球后选择绕门射门,虽然皮卡德奋力做出扑救,但从弱侧杀出的迈克尔-菲尔兰跟进补射将球打进,2:0。

扩大领先的火焰队继续牢牢占据场上主动,球队的一组和强大的后卫群连续在雪崩门前形成威胁,第14分钟,莫纳汉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皮卡德神勇扑出,此后莫纳汉和3M组合中的迈克尔-弗洛里克还有得分机会,不过皮卡德顶住压力,将2:0的比分拖进第三节,双方射正数为20:12,火焰队依旧占据绝对领先。

第三节进行到第3分06秒,雪崩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缩小了比分,后卫约翰逊利用他标志性的远射在火焰队后场造成混乱,反弹球回来后,近来表现神勇的安德里盖多补射将比分缩小到2:1。

不过仅仅两分钟后,火焰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球,莫纳汉再次展现了强大的视野,他沿着左路带球突进到雪崩队蓝线,准确地找到另一侧跟进的特洛伊-布劳尔,后者接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

落后的雪崩队开始大举压上,虽然这给他们制造了一些机会,但也让他们的后防变得空虚,火焰三组的克里斯-沃斯蒂格在第9分钟通过与队友的精彩配合险些扩大比分。第18分钟,雪崩队终于再次将比分迫近,队长兰德斯考格门前的连续射门虽然被埃利奥特扑出,不过安德里盖多重新组织进攻,他在蓝线附近等待队友干扰埃利奥特后起杆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入网,3:2,安德里盖多梅开二度,也打入了加盟雪崩队的第五粒进球。最后时刻,古德洛打入空门球将比分锁定为4:2。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火焰队拿下两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反超蓝调,而雪崩队则遭遇了六连败,继续在全联盟垫底。(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