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伊战观众至少10万人 疏散+网络面严峻挑战

腾讯体育3月28日德黑兰 (文/赵宇)在伊朗政府宣布今晚伊朗主场同中国队比赛门票免费的情况下,阿扎迪体育场爆满已在所难免,将至少有十万人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哪怕世界上执教经验最丰富的主教练里皮也只是在十万人以上球场带队打过两次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现场通讯信号会非常差。

昨日下午,国足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进入球场后,媒体记者并未发现明确的媒体通道指示牌,也没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指引,媒体记者只是进入内场在球门后进行拍摄采访。不过比赛时会有媒体席位,但来采访的中国记者还都不太清楚具体媒体席位在哪里,因为根本就没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予指引。

今晚,这座体育场将座无虚席

国足比赛时,将会有至少十万人进入阿扎迪体育场,到时通讯信号都会受到影响。这对于前来采访的记者同后方联系有很大困难,还不知体育场能否正常上网。

更可怕的是,体育场距离市区超过二十公里,而且前往体育场的路并不多,所以不管是比赛开始前,还是比赛结束后,前往体育场的路程都会变得异常拥堵。

对于这场比赛而言,赛后的交通疏散是个问题。这里只有一条地铁线路,即便发车再频繁,也会有很大影响。开车去的话,疏散也会很麻烦,体育场通往市区的道路肯定会拥堵严重。这场比赛不管是对中国队,还是对前来看球的球迷、媒体而言都是一种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