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提百万豪车嘚瑟 爆粗口疑挑衅梅威瑟

[摘要]13秒KO,十年不败!除了赛场上的傲人战绩,爱尔兰人在赛场外种种高调言论也颇为精彩。上周,麦格雷戈成为爱尔兰第二位兰博基尼车主后,又嘚瑟了一把。

“嘴炮”提百万豪车嘚瑟 爆粗口疑挑衅梅威瑟

康纳(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看格斗的人都知道“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因为他是UFC最红明星。13秒KO,十年不败!除了赛场上的傲人战绩,爱尔兰人在赛场外种种高调言论也颇为精彩。上周,麦格雷戈成为爱尔兰第二位兰博基尼Huracan Avio车主后,又嘚瑟了一把。

麦格雷戈,1988年7月14日出生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2012年CWFC(笼斗锦标赛)羽量级及轻量级双料冠军。随后签约UFC成为UFC羽量级选手。继次中量级选手汤姆-伊根之后,UFC签下的第二个爱尔兰人。

除了实力出众,康纳-麦格雷戈深谙UFC生存之道,其自我营销能力在UFC首屈一指。不断的增加媒体曝光率和众人热议话题,个性嚣张的他不放过任何一个公开场合向梅威瑟挑衅的机会。

上周,对于麦格雷戈来说,最大的喜事是花18万英镑(155万人民币)成为爱尔兰第二位兰博基尼Huracan Avio车主。提车后的他,在车内吞云吐雾的自拍一张,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与人分享。

“嘴炮”提百万豪车嘚瑟 爆粗口疑挑衅梅威瑟

社交媒体上麦格雷戈再爆粗口,一句“去你的想法”引来热议。据英国媒体猜测,此话可能是针对梅威瑟的赛前挑衅话语,最近两人开始隔空骂战,虽然还在争取谈判阶段。

麦格雷戈最近一次在八角铁笼里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击败艾迪-阿尔瓦雷斯的时候。从那以后,他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据悉将会在第一个孩子降生后才回到赛场。随着双方合约签署的日子日益临近,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隔空骂战也越演越烈。(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