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教练排行榜:穆帅2倍瓜帅居首 里皮第二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爆料称,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年收入,达到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两倍之多。

足坛教练排行榜:穆帅2倍瓜帅居首 里皮第二

穆帅一年的收入大约是瓜帅的2倍

《每日镜报》斩钉截铁的表示,目前穆里尼奥的年收入达到了令人咋舌的2420万英镑。当然,2420万英镑是穆里尼奥的年收入总额,而非他在曼联的年薪:狂人除了在红魔领薪水之外,还能从捷豹汽车、阿迪达斯、喜力啤酒等赞助商那里得到1380万英镑的广告代言收入。在主教练年收入排行榜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仅仅排在第5位,他的年收入为1250万英镑。

值得关注的是,排在穆里尼奥之后位列主帅年收入排行榜次席的,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根据《法国足球》杂志的报道,“银狐”目前的年收入为2030万英镑。排名第3位的是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这位球员时代曾经效力于曼联、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当时能够从法甲霸主那里拿到1730万英镑收入。而现任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则排名第4,目前这位意大利名帅的年收入为1370万英镑。

足坛教练排行榜:穆帅2倍瓜帅居首 里皮第二

主教练收入排行榜

球员收入榜方面,C罗以7570万英镑的年收入高居榜首,梅西6610万英镑紧随其后,内马尔的年收入也达到了4800万英镑。目前,贝尔已经与皇马完成了续约,他的年收入高达3540万英镑。当然,在贝尔的年收入当中,包括尼桑汽车、阿迪达斯等赞助商支付给他的690万英镑的代言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