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未曾与杰拉德并肩作战 是我的毕生遗憾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文/GLENN PRICE, ESPN作者) 在个人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菲戈从未与杰拉德做过队友,这位葡萄牙名宿明确表示,这一事实是他一个巨大的遗憾。

菲戈:未曾与杰拉德并肩作战 是我的毕生遗憾

杰拉德

杰拉德的绝大多数职业生涯,都是在利物浦度过的,2015年夏天,这位功勋卓著的红军队长方才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洛杉矶银河。不过,菲戈本来的确有机会与杰拉德并肩作战,因为在2004年夏天,皇马曾经有意将这位英格兰中场带到伯纳乌球场。

菲戈明确表示,如果当初杰拉德能够加盟皇马的话,那么他必定能够完美的嵌入银河战舰的战术体系。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愿意看到杰拉德登陆西班牙足坛”的问题时,菲戈回答道:“本来我和杰拉德完全有可能在俱乐部并肩作战,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了。在我看来,从未与杰拉德做过队友这样一个事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因为每个人都渴望与最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

“在我看来,杰拉德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特别是在他自己的位置(中前卫)上,他堪称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我当然会为从未与杰拉德做过队友而感到遗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利物浦的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在安菲尔德球场,杰拉德向红军死忠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华。”

在结束了自己漫长的球员职业生涯之后,杰拉德重返安菲尔德球场,目前他的身份是利物浦青训营的一名教练员。上周末,利物浦元老队与皇马元老队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在座无虚席的安菲尔德球场,杰拉德与菲戈、罗伯特-卡洛斯、萨尔加多等多名皇马传奇球星对垒。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