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官方发布声明 否认将雇佣辛基取代迪瓦茨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之前,雅虎体育及ESPN资深NBA记者沃神和马克-斯坦恩两人均作出报道,国王老板维韦克-兰那地夫正在寻找替代目前球队总经理迪瓦茨的人选,而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正是其首要目标。但在随后的时间里,国王官方立刻发布声明,否定了这则消息。

国王官方发布声明 否认将雇佣辛基取代迪瓦茨

国王否认辛基取代迪瓦茨

“国王不会雇佣萨姆-辛基成为新任总经理,也没有任何替换现任总经理迪瓦茨的计划。”这便是国王官方声明的内容。

2014-15赛季,迪瓦茨正式执掌国王队,至今为止,他最大的运作便是将球队前任核心考辛斯送至鹈鹕,而这笔交易也一度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这也让迪瓦茨遭受了外界不小的质疑。

最近的几个赛季里,国王上至球队管理层,下至教练组和球员,均处在风雨飘摇之中。而现在即便国王已经正式进入了重建期,球队的动荡期依然没有任何结束的迹象,国王的未来仍不明朗。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官方发布声明 否认将雇佣辛基取代迪瓦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