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打勇士并非测试 球队防守已有进步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明天,火箭勇士这两支联盟火力最强球队即将再次碰面,这也是公认的焦点之战。目前常规赛季行将结束,诸强均在为季后赛厉兵秣马,但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却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将对战勇士的比赛作为球队季后赛之前的测试。

德安东尼:打勇士并非测试 球队防守已有进步

德帅谈论明日与勇士一战

“我们曾经击败过他们,也大比分输给过他们,所以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我们的防守已经有所进步,所以,现在只需要在季后赛中去验证这些事情,我们是一支优秀、冷血的球队,一支这样的球队可以在任何时间里顶住压力,用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德安东尼对火箭充满自信。

虽然本赛季的火箭场均失分达到了108.8分,仅排在联盟第25名,但考虑到火箭快速的打法,他们的场均回合数为99.9次,位居联盟第四,所以如果从防守效率来看,火箭的防守并不算太差。目前为止,火箭每百回合丢掉108.3分,排在联盟第18位。

“一支优秀的球队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可以打出出色的表现,这点毫无疑问。我不认为我们会对别的球队产生恐惧。我们尊重对方,但我们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德安东尼继续说道。

与其说这次的对决是季后赛前的一次测试,倒不如说这场比赛是一场能激发火箭全队斗志的比赛,他们十分享受与勇士的比拼。

“这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常规赛罢了,但他们是去年的总决赛球队,这点又有些不同。”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道,“任何时候,当你能与一支这样的强队较量,你总会希望把它当做一次考验,所以你总会做好准备并全力以赴。在一个赛季里,有些比赛总会让你感到更加兴奋,就像对雷霆的那场比赛。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打得更加专注和富有竞争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取胜。”

火箭核心哈登此前左手腕曾出现酸痛症状,但在采访时他已经表示并无大碍,并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安东尼:打勇士并非测试 球队防守已有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