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凑齐8人就开练!辽篮进入全运时间 剑指冠军

凑齐8人就开练!辽篮进入全运时间 剑指冠军

李晓旭第一批归队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在CBA半决赛结束整整一周后,辽宁男篮于昨日重新集结,正式进入了“全运时间”。

昨日下午,位于沈阳浑南奥体中心的球类训练馆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在助理教练张庆武的带领下,首批集结的八名辽篮球员投入到了针对全运会的训练当中,算是正式吹响了辽篮备战今年全运会的第一声号角。

随辽篮征战本赛季CBA的球员中,高诗岩、孙锴祺和郭旭三名年轻球员在放假一周后就回队报到,和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在半决赛前才伤愈归队的李晓旭。再加上原帅、柴长易和赵率舟三名外租的年轻球员,以及从梯队调上来的张锦,辽篮凑齐了首批开练的八人阵容。

球队的其他成员,包括主教练郭士强在内,最晚在本周五全部归队,完成全队的大集结。同时,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球队也保留了外教,助理教练华金和体能师塞尔吉奥在过去的一周留在中国短暂休假,至少要等到全运会预赛结束才能返回西班牙享受真正意义的假期。

根据今年全运会的赛程安排,辽篮在本周完成集结后,首要的任务就是参加4月下旬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全运会篮球预赛,只要拿到小组前两名的成绩就可以直接晋级到天津全运会的决赛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