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消防称火势已灭无伤亡 是否影响比赛未知

上海消防称虹口火势已灭无伤亡 无碍申花比赛

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着火

腾讯体育3月28日 今日,上海虹口体育场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经被扑灭。随后上海消防官方微博宣布这次火灾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而发生火灾的原因是场馆内攀岩馆所致。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并无主场比赛,而是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

上海消防称虹口火势已灭无伤亡 无碍申花比赛

上海消防官方宣称火势已灭

今日上午,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势不小。目前火灾发生原因已经查明,由于场馆内的攀岩馆所致。而上海消防已经官方宣称火势已经被扑灭,现场不见明火,但依旧浓烟滚滚,所幸的是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将要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而下轮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依旧是客场作战,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离申花下个主场比赛(4月16日对阵亚泰)还有一段时间,届时看虹口体育场的修复情况是否影响到中超主场比赛尚未知晓。(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