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天?曝国王欲换总经理 迪瓦茨恐被辛基顶替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文/Marc Stein和Zach Lowe ESPN高级撰稿人) 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人选来顶替迪瓦茨,而如今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

变天?曝国王欲换总经理 迪瓦茨恐被辛基顶替

曝辛基任国王总经理

据透露,国王老板拉纳戴夫已经直接获得了76人老板乔什-哈里斯的准许,他将和辛基展开会谈,有消息表示,拉纳戴夫长期以来一直对辛基很感兴趣,目前的国王在交易了考辛斯以后,刚刚进入到重建期,这和之前已经完成重建的76人完全不同。

但目前并不知道辛基是否对国王的职位有兴趣,也不知道拉纳戴夫期待辛基在球队里扮演怎样的角色,目前,国王的总经理是前国王球员迪瓦茨。

消息源显示,其他一些尚未被披露的球队也在寻求76人的准许,希望和辛基展开谈话,之所以要征得76人允许,原因是辛基在2016年4月从76人辞职后,他合同中的一项附加条款也就此生效,受制于条款约定,他将被迫缺席2016-17赛季,其他球队想要在这期间和辛基联系,就必须获得76人的准许。

自2014-15赛季末段开始掌控国王以来,迪瓦茨最大的一笔运作就是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将考辛斯和卡斯比送至鹈鹕,从而换来了6号秀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加洛韦以及一个首轮签和一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

在交易走考辛斯后,迪瓦茨的运作也一度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在2月底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这是我的工作,是我的职责,我明白那些球迷不开心的原因,他们一直支持考辛斯,而我也很喜欢他,但我相信我们在两年内会有更好的发展。”

“我想在两年后再次听到这些人的反馈,如果我对了,那就太好了,如果我做错了,我自愿请辞,但如果我提前离开,那就另当别论了。”迪瓦茨说道。

国王在今年六月份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前提是他们必须能够保住前10顺位,否则,国王(前10顺位保护)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将会归属公牛

此外,如果国王在今年的选秀抽签顺位高于76人,那么费城有权和国王进行选秀权互换,这还要感谢当年辛基在76人担任总经理时的一笔成功的运作,当时因为要签下贝里内利和朗多,国王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和76人完成交易,将兰德里、贾森-汤普森等人送至费城,而76人也获得了在2016年或2017年交换选秀权的权利,去年,76人获得状元签,他们显然没必要交易选秀权,而今年,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变天?曝国王欲换总经理 迪瓦茨恐被辛基顶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