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传球是一种艺术 能给我决胜千里的快感

孙悦:传球是一种艺术 能给我决胜千里的快感

孙悦称传球是一种艺术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文/陈月泽)目前,CBA总决赛开战在即,而无缘季后赛的孙悦,正在同队友们一起备战全运会的比赛。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孙悦也谈到了自己对于传球这项技术动作的认知,孙悦表示传球在自己的眼中更像是一种艺术,能够给自己一种决胜千里的快感。

孙悦有着2米05的身高,但在球场上却司职控球后卫。身高优势给了孙悦更好的传球视野,同时孙悦也有着出色的球场意识,这让他成为了一名组织能力出众的高大控卫。就在孙悦参加NBA选秀之前,当时有球探称他会成为中国的魔术师·约翰逊。

而在孙悦的眼中,传球也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传球对我与其说它是技术,倒不如说是艺术。我想像中的传球是可以在撕破对方防守的同时,带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篮球通过各种方式和轨迹穿越数人落在队友手中,也给我一种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快感。”孙悦说道。

本赛季,孙悦在场均3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每场可以送出2.8次助攻,是北京队除了外援马布里之外,场均助攻数最高的球员。在谈到如何更好完成传球的时候,孙悦表示:传出一个好球的重点在于,时刻了解场上的局势,观察每个人的移动和跑位。再利用自己的意识和创造力将球传到最适合的人的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