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夸最年轻70分先生 赞布克—精神后辈典范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夸德文-布克,继他称赞布克传承了他和乔丹的技术和精神之外,再次赞扬布克不给自己设定上限的精神。

科比夸最年轻70分先生 赞布克—精神后辈典范

德文-布克

“对于我来说,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传承,让下一代人拥有我同样的精神,学习我同样的技术,拥有我同样的决心,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最酷的事情。今天和布克交手的时候,他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就用出了我的动作,‘你不能用我的技术来打败我呀。’但看起来还是不错,看起来真的不错,因为我当初就这样挑战过MJ(迈克尔-乔丹)。”2015-16赛季和布克交手后,科比说。

布克才进入联盟的时候,只有18岁,打完整个2015-16赛季仍然不满20岁。科比被湖人选中的时候,布克还没有出生,他完全是看着科比的球长大。对于布克这一代人来说,科比就是他们的迈克尔-乔丹,很多人把科比当做自己的偶像。科比在布克身上也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他在给布克的签名鞋上写上‘成为传奇’几个字。

“他(布克)说过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不给自己设定上限’你认为自己能得70分?是的,为什么不呢?也可能是80分,还可能是90分。对于下一代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精神,需要去理解,你不能给自己设定上限。他的这种态度非常棒。”科比说。科比自从进入NBA开始就力争上游,一步一步追求卓越,最终获得5个总冠军,打出过单场81分的惊世表现。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太阳120-130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布克40投21中,罚球26罚24中,得到70分8篮板6助攻3抢断。这让布克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70分先生,比肩维尔特-张伯伦、科比、大卫-罗宾逊等传奇球星,也让布克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60分和70分先生,还让布克成为队史得分王。如果布克持续进步的话,他或许真能成为科比的接班人之一。(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